三好学生

p1

早上,Lisa一如既往的来到了教室。拿出自己的语文书就开始复习。她是个很爱学习的孩子,但是她几乎从来不和同学说话。

这时候,班主任来到了教室。他用书拍了拍讲台,清了清嗓子,大声说到:“安静!”这一吼,全班都安静下来了。大家都盯着他看。

“咳咳!跟大家说个事儿”他顿了一下“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。”说完,招了招手让门外的朴彩英进来。朴彩英自信的走上台,大方的介绍自己:“大家好,我叫朴彩英。是b市转过来的学生。”

台下爆发热烈的掌声,同学们都在欢迎新来的同学。Lisa看见新同学来,连书都没放下过。她抬了抬眼,撇了一眼台上的朴彩英。朴彩英刚好也向她这边看来,见Lisa冷漠的脸,莫名就觉得有点生气。 

这时候lisa放下了手中的书,看着朴彩英。Lisa看见朴彩英的第一眼属实有点被她惊艳到了,她觉得朴彩英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。“一见钟情”这个词用在lisa的身上实在是太合适了。于是Lisa就盯着朴彩英看。朴彩英感觉到了她直勾勾的眼神,也向她看来。下一秒她们四目相对,lisa唇边勾起一股浅浅的笑。朴彩英则是对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脸庞的肉鼓起来,就像一只可爱的花栗鼠。

Lisa看见朴彩英对她露出微笑,简直心都萌要化了。

班主任转头对朴彩英说:“去找一个空位坐吧。”朴彩英点了点头,看见lisa旁边有一个座位,于是她向lisa旁边走去。Lisa看见自己的女神走来,心一直在碰碰的直跳,但她硬是没有表现出来。

朴彩英放下书包后,就开始上课了。

下课后,朴彩英戳了戳旁边的lisa,对她说:“你好,你叫什么名字?”Lisa只抛下了一句:“lisa”朴彩英有些尴尬,收回了想和lisa握住的手。

朴彩英非常的尴尬,干脆去厕所了。这时候,她的同班同学金珍妮来到了他的身旁对她说:“同学,要不要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学校,顺便逛一逛?”接着变对她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。朴彩英看见救星来了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,于是她们在校园里闲逛起来。

朴彩英不好意思的问金珍妮:“那个...你知道我同桌是怎样的人吗?”金珍妮想了想疑惑的说:“你是说做最后一排的那个女生?”朴彩英看着她,点了点头。金珍妮说:“哦,她呀,她就是我们这个班最高冷的人,上学期她说的话可少了,估计是性子冷吧。”朴彩英点了点头。

这时候上课铃响了起来。

她们连忙跑回了教室。

回教室后,朴彩英瞟了一眼Lisa,发现她还在看语文书。朴彩英非常的疑惑,忍不住问:“你为什么一直要看语文书?”Lisa头也没回的说:“复习”见lisa这么冷漠,朴彩英干脆也不问她什么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