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好学生

p2

  又是一节课的下课。

  朴彩英撕了一张便利贴,戳了戳旁边的lisa,小心翼翼的对她说:“那个,Lisa我能加你一个微信吗?写在这里就可以了。”说完便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把便利贴递了过去。她脸很红,都要红到耳根了。Lisa看见自己的女神加自己的微信,都要开心飞了。但她还是装作一脸冷漠的说:“加我微信干什么?”

  朴彩英支支吾吾的说:“我...我听别人说你成绩挺好,我想...我想有不懂的题我问你。”说完之后,朴彩英的脸明显更红了。

  Lisa突然就想逗一逗花栗鼠,她浅浅的笑了一下,说:“不能问老师吗?”“啊?”朴彩英脸上露出诧异的眼神“我...我只是...”她低着头,说不出一句话。“那...那我不加了。”朴彩说完就准备把便利贴拿回来。

  “好吧”Lisa说了一句,就把便利贴拿了回来。在上面慢吞吞的写下了自己的微信号,写完就还给了朴彩英,继续看她的书。

  朴彩英有点懵。她看着手中的便利贴傻笑了起来,心里想着:她居然加我微信了耶,好激动!刚笑出声,她就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转过头看了一眼Lisa的反应,发现她根本没朝自己这里看。

  这边,lisa心里也很激动,想着以后就能和女神一起聊天了,就抑制不住的高兴,但她表面依旧是高冷的样子。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班主任来找朴彩英谈话了。

  “彩英啊,你刚来这个学校可能有点不熟悉,就让班长来带你了解了解这个学校吧。”班主任语重心长的说。说完就让金珍妮来到他的办公室。

  在吩咐一个同学去叫金珍妮的时候,班主任又说:“忘了介绍我自己了,我姓杨,你叫我杨老师就好了。”朴彩英点了点头,说了一句:“好。”

  看到金珍妮来了之后,他问:“珍妮呀,你作为班长,你能带一下这个新同学来了解一下我们这个学校吗?”金珍妮爽快的说:“好啊!杨老师,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照顾这个新同学。您就不用操心了。”说完便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  “好,那我就放心了。真是麻烦你了。”班主任如释重负的笑了起来。金珍妮连忙摆手,说:“哪有哪有,这是我作为班长的职责。”他看了看钟表,说:“好了,快上课了,我也不耽搁你们了,快回教室吧。”

  她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好”朴彩英和金珍妮相视一笑,就回到了教室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